10个月经销商增20倍 经销商说“推广充帮主看见未来,看见光明”

时间:2019-06-28 11:23:53       来源:项城网

(2019年6月25日,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第五届经销商大会在鲁山举行)

它,甫一露面,即在京举办的“中国新品牌论坛”上获誉行业单打冠军;

它,行业首创“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旨在唤醒一个行业的“安全”意识;

它,上市10个月,经销商人数增20倍;

它,以“让更多人用上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为使命;

…………

它,就是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2019年6月25日,在墨子故里鲁山县尧山镇,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举行新品发布暨第五届经销商大会,100多位经销商精英受邀参会。

2000多年前,楚国鲁阳人(今河南省鲁山县人)墨子,提出“兼爱”主张,与《圣经》中的“爱人如己”完全一致;2000多年后,一家企业在整个行业都在血拼“价格战”之时,首倡“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唤醒“安全”意识,肩头扛起的,正是这天地之间的大爱,“爱”是人类的最高标准。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第五届经销商大会现场,参会经销商全神贯注听取公司发展理念 (下同)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讲述公司发展理念及未来规划)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我们的使命是“让更多人用上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

当天的经销商大会上,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这位从少年时代即从豫东乡村闯出来的企业家,说创业、谈感悟、畅未来,金句频出。

5月20日,侯建华参加敦煌隔壁徒步百里之旅,让身体经受极限历练的同时,打通思想瓶颈,参悟企业决策之道,“比努力更重要的是方向,比方向更关键的是与谁同行!”

说到企业发展,侯建华说,去年8月,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首届经销商会议,只有5名经销商参会;10个月后的今天,充帮主经销商人数达100多位,增20多倍。

“这说明,坐在这个会议室里的人,大家都是认同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发展理念的,只有志同道合,咱们才能抱成团,干成大事业!”

今年元宵节,侯建华没有在家陪着爱人孩子一起过节,而是领着团队和媒体一起,启动“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这是一次行业首创。

在万家团圆、飘着雪花的天气里,“质量安全中国行”小组驱车豫北、豫东10多个县域批零终端,深入一线用户,用新闻采访的形式,挖掘产品推广应用中的品牌故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一路走开,传播的正是行业亟待唤醒的“安”字。

为了企业跨越式发展,侯建华更是北上京城中科院,与行业顶尖专家初步谈妥合作意向;3月份的天津电动车行业大会,签约黑马电动车,与强者为伍抱团前行。

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使命是什么?

“马云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他做到了;爱迪生的使命是,让世界亮起来,他也做到了;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的使命是,让更多人用上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侯建华说。

【经销商声音】

(优秀经销商代表杨贺)

A.杨贺(商丘夏邑县杨贺商贸总经理):跟人做事 得看到未来看到光明

我以前做过不少牌子的电动车充电器,整个市场都在拼价格,极少有人埋头做产品。在销售端普遍存在的现象是退货率高,极少见质量过硬的产品,社会上因充电器不合格导致的火灾屡见媒体,人们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极大损失。

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出现了。刚开始,我有点怀疑,推广一段时候后,发现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退货率只有5%左右,并且“夏天不过充,冬天充得满,保护电池保护人”。

同时,我通过推广充帮主发现,做质量过硬的好产品,还会带来一系列良性反应:消费者越来越多,公司整体信誉度得到明显提升,店内其他产品销量也被带动得到提高。

所以,跟人做事,一定要跟对人做对事,得看得到未来、看得到光明。选择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让我的生意越做越顺。

(优秀经销商代表张耀东)

B.张耀东(南阳镇平跃东商行总经理):遇见好产品千万不要犹豫 错过的不止是金钱

我之前就做侯总公司的其他产品,对于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我下手有点晚了。因为之前也代理过其他品牌的产品,大浪淘沙,真正过硬的产品真不好找。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通过我一年来的观察,产品质量、售后反馈、推广方案等等,都非常稳定。目前就是后悔下手晚了,感觉观望等待的时间长了。

遇见好的产品,一定不要犹豫,因为错过的,不止是金钱!

(优秀经销商代表徐学彬)

C.徐学彬(新乡封丘宇通商贸总经理):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没有售后也敢做”

没做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前,我曾代理一个牌子,价格比较便宜。那款充电器最初宣传的很好。等我们代理销售一段时间后,售后率却居高不下,达到40%左右。等我们再联系厂家,处理起来非常麻烦,使得我们窝了一肚子火。

做了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后,售后率只有百分之几,并且,90%退回来的,都不是真正的质量问题,行业内的叫法是“误退”。

所以,相比之前我做过的充电器,做充帮主,即使没有售后我也敢做!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娄经理介绍新品性能与特点)

【新品发布】新品锂电电池充电器上市 未来要做充管家充电桩

当天的经销商大会上,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娄鹏涛经理也透露了公司的新产品。

新品锂电电池充电器上市,便携式、车载式充电机上市。

新产品有何特点?

提出9大安全标准和8大高端品质;同时也申请了外观专利,仿冒必究。

所用原材料设计为V1级阻燃标准,同时设计格栅安全风道和排水孔。

独家首推“双管反击式电路”等技术等。

(经销商了解新品的性能与特点)

(大家积极报名加大下一步的推广力度(下同))

关于未来,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透露,将来,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还要打造充管家电动汽车充电桩,主动拥抱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到来。

“不管企业怎么发展,我们都会‘安’字当头,在‘为用户和经销商创造更多方便和利益,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企业发展观上,守正出奇,舍命狂奔,为助推整体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正能量。”侯建华铿锵直言。

拼命干事业,痛快享生活,充帮主家人“清凉一夏”玩漂流(下同)

拼命干事业,痛快享生活,充帮主家人“清凉一夏”玩漂流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