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梭鱼X粉晶&水银新配色售价699元

时间:2021-10-22 14:47:31       来源:宅秘新闻

10月22日,雷蛇一口气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雷蛇北海巨妖V3系列、雷蛇水神系列电竞椅以及多平台无线游戏耳麦——雷蛇梭鱼X 粉晶&水银新配色。其中,雷蛇梭鱼X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2.4GHz高速无线连接,无论是电脑、PlayStation、Switch或是Android移动设备上都能获得愉快游戏音频体验,预售价为689元,付定金5元尾款立减90元。水银、粉晶新配色售价699元。

雷蛇梭鱼X 粉晶&水银新配色

根据介绍,雷蛇梭鱼X采用Razer TriForce多阶模块化音腔驱动单元,可以提供清晰、震撼的高音、中音和低音,带来更沉浸的游戏体验,看电影或听音乐时聆听体验也更好。耳机麦克风拥有出色的心形指向拾音和降噪效果,针对环境噪音抑制进行了调校,提升了游戏过程中的语音沟通性能。此外,麦克风还可以轻松拆卸,携带出行更轻便。

梭鱼X耳罩下方设有按键,当连接安卓移动设备时,可轻松控制音乐、视频和通话。耳机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轻约250g,专为长时间畅玩游戏设计。此外,厚实柔软的头梁衬垫,透气的记忆绵耳垫和可旋转的耳罩还可以提供良好的贴合感。

续航方面,雷蛇梭鱼X续航时间约为20小时,可以满足全天的游戏和通勤需求,同时还支持USB-C快速充电。

关键词: 雷蛇 梭鱼X 粉晶 水银 配色 无线连接 接口 售价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