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挣扎后 呆萝卜于今日发布停止运营公告

时间:2021-10-22 14:46:30       来源:北京商报

呆萝卜app

在艰难挣扎后,呆萝卜依然没撑住。10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在呆萝卜App看到,其运营主体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今日发布停止运营公告。内容显示,由于公司最终没能引入重整投资人,即日起停止营业。呆萝卜停止向消费者提供服务,各线下门店停止营业,并在近期内陆续关闭。不过,该公告未提及如何解决用户会员费用退还等问题。

北京商报记者浏览发现,目前呆萝卜App的商品栏已经无法显示具体分类。公开信息显示,2019年,呆萝卜被传出资金链断裂。随即,2020年1月,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法进入破产重组程序。相关媒体过往报道,在其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31日,呆萝卜App上的余额高达6326多万元,覆盖用户200多万。

在今年6月,北京商报记者调查了解到,彼时呆萝卜只剩下合肥市内的门店,在150家左右,芜湖的门店在今年初已经关闭。(记者 何倩)

关键词: 呆萝卜 门店 App 社区电商 菜菜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