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FOLD折叠屏月底迎系统更新 修复头部应用问题修复等

时间:2021-10-22 14:51:17       来源:手机中国

10月22日,小米官方宣布,在本月月底,小米MIX FOLD折叠屏即将迎来系统大版本更新。作为一款商务与娱乐兼并的手机,MIX FOLD开售后,官方收到来自用户的不同反馈,根据用户反馈的问题,小米进行了调研来解决问题,此次更新用户的使用体验将再度大幅优化。此次更新范围涵盖MIUI FOLD增强版、掌上PC模式优化、TOP300 APP大屏全部兼容适配、新功能MIUI+、头部应用问题修复等。

在日常使用方面,修复集中反馈的160个系统头部问题,224个应用问题,包括修复微信登陆、卡顿、无法发布朋友圈、消息不提醒等。根据场景优先计算当前用户感知最明显的东西,提升用户感知流畅度,焦点计算还会抑制后台不重要的应用,全面加速51个核心场景流畅,CPU使用率下降了15%,电量平均节省8%。同时,针对内存管理机制进行自研优化,超精细内存管理,通过压缩应用边缘功能模块内存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后台驻留能力提升64%等。

另外,商务人士常用的掌上PC模式运行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修复了相关问题,让大屏效率远高于普通屏幕。还有,此次更新,对隐私功能也进行了优化,比如模糊定位、上网防追踪等。

目前,小米解决了TOP300应用大屏适配,这些应用和系统应用一共占据了用户使用时间的91%,同时还优化了TOP4000应用中的85%,剩余部分也将在近期解决完毕。

关键词: 系统 更新 修复 小米MIX FOLD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