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脉芯联获数亿元天使轮投资 专注于数据中心网络研发

时间:2021-10-22 14:45:36       来源:钛媒体

近日,云脉芯联正式宣布获数亿元天使轮投资,由IDG资本、壁仞科技、字节跳动等共同投资。云脉芯联是专注于数据中心网络芯片研发的创新企业,创始团队由长期致力于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技术和市场的领军人物以及来自世界名企的软硬件系统和芯片研发资深专家组成。

据悉,云脉芯联在赢得多家资本助力的同时,也获得来自产业链关键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更突显出其专注于数据中心网络和互联网领域的专业本色。近日,云脉芯联与锐捷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云脉芯联基于“端网融合”理念的DPU架构将引领数据中心从依赖单核、单机算力的架构向分布式集群计算的架构演进。云脉芯联创始人兼COO吴吉朋表示,采用云脉芯联的端网融合DPU芯片产品解决方案,除了可以为数据中心网络带来高带宽和低延时的价值以外、还有两大显著价值,分别是使能高效异构计算资源池化、节省传统CPU算力从而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

关键词: 专注 数据中心 网络 云脉芯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