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双11发布会定档10月28日:将有两款新机正式亮相

时间:2021-10-22 14:49:08       来源:手机中国

10月22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11·11新品发布会定档10月28日14:30,届时将有两款新机亮相!

荣耀两款新机官宣

荣耀两款新机官宣

荣耀直接放出了两款新机的背面图。其中一款手机以蓝色为主配色,采用炫光设计,后置双摄像头,搭配闪光灯,整体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矩阵排列,手机较为圆润。虽然官方没有透露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但从这个设计来看,新机很可能隶属于荣耀X系列。

另一款手机采用白色为主配色,后置三摄像头,辅以一颗闪光灯。四颗镜头整齐地呈两排方式排列,同样位于机身背面左上角。设计上,这款手机同样采用了渐变和炫光的元素,看起来亮闪闪的。不过对于这款新机的型号,我们暂时不能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荣耀接下来将推出的新机的全部。在这两款新机发布的前两天(10月25日),荣耀还将推出荣耀Plya5活力版。这款手机以蓝色为主配色,采用侧面指纹解锁,后置摄像头整体呈矩阵排列,位于机身背面中央位置,辨识度较高,并支持66W超级闪充。

关键词: 荣耀 双11 发布会 配色 X系列 荣耀Plya5 活力版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