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电博会 | 中孚信息亮相第二十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时间:2021-11-29 11:43:30       来源:财讯网

11月18日至20日,以“数字制造 智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在苏州开幕。

本届电博会设置电子智能制造,光电、半导体及印制电路板设备,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电动汽车供应链,智慧安防等五大专业展区,以及“两岸融合发展”、“沪苏同城”、“智改数转”、“智能驾驶”四大主题特色展区。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展区,中孚信息携最新技术成果、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全面展示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深耕和产品沉淀,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观看与深度交流。

本届博览会由国务院台办、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两岸企业家峰会支持,江苏省台办、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及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中国 十届 苏州